間質性膀胱炎 經驗談 ep2:再次頻尿地獄、不好的求診經驗

繼上次去台大虎尾分院看泌尿科後,頻尿獲得好轉,生活一切又恢復正常。

然而過了三個月,症狀又開始出現了,真的心情跌落谷底。

因為生活品質真的受到很大的影響。

此階段我的症狀如下:


  • 頻尿:大概半小時就想上廁所,尿量也不多,最嚴重的是入睡前,不到15分鐘就一直起來上廁所,甚至後來乾脆坐在馬桶上,等很想睡覺了,才趕快去睡,不過從入睡後好像沒印象會起來上廁所。
  • 下腹痛:有點像月經來下腹悶悶脹脹的痛,但我當時都當成月經快來的關係。

這次又再度去虎尾求診,這次去某醫院掛婦產科(由於經驗不是很好,不寫出哪家了),驗尿

後是正常的,而陰部搔癢問題,他看過後覺得是毛囊發炎,提醒我褲子不要穿緊身褲,容易

悶到。開了口服藥和藥膏給我。但症狀仍不見好轉,我又再度掛這家的婦產科,這次我挑了

經歷中有寫「婦女泌尿」專長的醫師。滿懷希望地再度去看診,結果醫師完全不太聽我說病

情,一旁的跟診人員,一直插話、搶話,還不讓我問完醫師問題,想趕我走,最後健保卡根

本沒還我,還推我要我出去自己找,結果根本在他那裏,態度真的很惡劣!!!

詳情就不贅述了,真的是委屈又生氣!

回家後打給阿嬤哭,覺得身體真的很不舒服,吃藥還沒獲得改善,今天又被如此對待,阿

嬤和我媽在電話那頭聽到,都覺得我很可憐XD

不過他們覺得應該是我考試壓力太大、想家才爆哭,但其實我真的是因為身體的不適沒有獲

得解答、吃藥沒有好轉而傷心。

他們就說:想家就回來吧,也回台北看看其他醫生吧!


留言

張貼留言

熱門文章